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港口机械系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港口机械系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2月4日下午,港口机械系在A0-A820召开2018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港口机械系党支部全体成员和此次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诚老师主持。

首先,5位入党申请人依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入党申请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由姜哲老师代表支委会宣读了5位入党申请人的政审情况以及能否发展入党的审查意见。宣读完毕后,全体参会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现场投票,全体与会党员一致通过接收5位入党申请人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系部党支部副书记张楠代表系党支部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认为5位入党申请人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认真完成组织安排的各项任务,已符合党员条件,政审合格,同意推荐5位入党申请人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后,5位入党申请人表示将在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努力提升自身政治修养,严于律己、始于当下,遵守组织纪律,脚踏实地,增强党员意识,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编辑:院办  供稿:港口机械系)

图1

图2

图3

图4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