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全系教师专题学习会议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2月11日,信息工程系在A806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郭嘉喜主持。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中关于职业教育的论述、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关于学习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许步忠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在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上郑明辉董事长所作的《保持定力奋发有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讲话、焦广军总裁做的动员讲话、刘院长做的《深度融合,创造优势,进军高职教育第一梯队》汇报讲话;其次,郭主任对系部本周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全系教师的政治素养和思政工作能力,真正做到既教书又育人,培育更多符合社会需要、企业需求的人才,为学院进军高职教育第一梯队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院办  供稿:信息工程系)

图1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