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港口机械系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港口机械系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2月24日下午,港口机械系在A1-203召开了学生干部例会,此次会议由副主任张楠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副主任公布了上周的考核成绩,强调排名比较落后的班级要找出存在问题并及时整改。然后,张副主任提出两点要求:一、宿舍卫生问题要严格落实,下午的卫生要加强打扫力度,要求干净整洁。二、要维护节假日的安全稳定,提倡同学们要将传统节日带进校园,圣诞节等节日属于宗教节日,不提倡同学间互送礼品,也禁止向老师赠送礼品。接下来由学生会各部长向大家汇报上一周对班级工作的检查情况,针对问题与班干部进行讨论并总结出合理解决方法。最后,张副主任提醒同学们期末考试时间已基本确定,提前做好寒假购票的准备,同时进入期末冲刺阶段,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考试做准备。

本次例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严格落实,为系部冲刺期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院办  供稿:港口机械系)

图1

图2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