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港口机械系赴桃林村开展志愿者活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港口机械系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尊老敬老一直以来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精神,12月25日下午,港口机械系学生干部走进桃林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村干部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了一户老奶奶的家,给老奶奶带了一些水果和生活用品,看到老奶奶的房间没有打扫,志愿者便拿起工具打扫卫生,将被褥拿出来晾晒,收拾干净后,志愿者们陪老奶奶聊天谈心,给老奶奶捶背揉腿,老奶奶给志愿者讲述了近日生活中的一些趣事,志愿者们也向老奶奶分享了学校中的乐趣,相互间聊的都很开心。天气寒冷,志愿者们为老奶奶做了一碗热气腾腾的手擀面,志愿者们的行动虽微不足道,却给老奶奶带来无限的温暖,老奶奶吃着手擀面,脸上露出着幸福的笑容,屋子里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通过这次活动,我系志愿者们给老人带去了欢乐和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活动中中,将将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编辑:院办  供稿:港口机械系)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