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港口机械系骨干公开课圆满结束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港口机械系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12月23日下午,港口机械系于操场南跑道举行“骨干公开课”活动,各系教官和系部18级全体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教官组织全营进行队列动作训练,然后分连队进行队列会操。在队列会操展示环节,骨干们精神饱满,队列整齐划一,展现了骨干队伍良好的训练状态。训练过程中,各连队间还进行了拉歌比拼。最后,全营合唱强军战歌,彰显了骨干队伍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增强了团队之间的配合和凝聚力,促进了各系部在骨干培训课程上的相互交流、学习,为接下来的骨干训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院办  供稿:港口机械系)


图1

图2

图3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