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逐梦深蓝”志愿服务队——峡沟村幼儿园之行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航海系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2019年1月4日航海系与轮机工程系"逐梦深蓝"青年志愿服务队在峡沟村幼儿园进行了海洋文化宣讲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科普海洋知识并讲解了各类海洋生物,同时也与孩子们进行了益智类的积木游戏,为了加深孩子们的印象,进行了有奖问答活动,孩子们积极抢答,无形中进一步拉近了志愿者与孩子们的距离,也让志愿者们真切感受到无比的喜悦。

接着,志愿者带领孩子们进行了才艺表演。他们有的背诵古诗词,有的唱歌,还有的表演舞蹈,瞬间点燃了孩子们的热情,他们稚嫩的小脸都是红扑扑的,洋溢着无比开心的笑容。

活动接近尾声,志愿者们统一在门口前拍照留念。看到孩子们灿烂的笑容,听到孩子们爽朗的笑声,志愿者们充分体会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关爱儿童成长,弘扬志愿精神。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奉献精神,更加真实的了解孩子们以及他们的成长环境。让他们懂得了如何关爱儿童、帮助儿童;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同学们传承中华民族美德的信心。让“照幼爱幼”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编辑:院办  供稿:航海系)

图1

图2

图3

图4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