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交通运输管理系召开期末诚信考试教育暨安全文明离校大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交通运输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1月7日下午,交通运输管理系于A2-407召开期末诚信考试教育暨安全文明离校大会,系部副主任王涛,辅导员高延年、丁东杰、王海鉴、胡春雷、吕亭亭出席本次大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高延年老师就假期期间的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做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安全防范,保障人身安全,做好宿舍卫生打扫。随后,王海鉴老师宣布了销黄牌的情况以及未销黄牌带来的影响,同时要求全体同学做好教学评教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客观、公正地对任课老师上课情况进行评价。最后,王副主任对寒假社会实践成绩提交形式的改变情况进行了说明,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同时,王副主任对同学们提出了诚信考试的要求,全面阐述了考试作弊带来的严重后果,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的态度迎接考试。

此次会议对系部寒假前后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为同学们指明近期努力方向,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的寒假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院办  供稿:交通运输管理系)

图1

图2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