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刘民院长深入交通运输管理系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交通运输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月8日下午,刘民院长到交通运输管理系进行工作调研并出席系部工作例会,会议由李风雷副主任主持,全体教工参加。

会议伊始,系王涛副主任传达上午学院周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并把学期末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强调了考试安全工作、诚信考试教育、安全文明离校和师德师风等问题;其次,港管教研室主任李先和港工教研室主任赵建智分别向刘院长汇报专业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胡博学老师传达教学干事工作例会精神;再次李风雷副主任重点汇报了课程建设、校企合作、品牌专业群建设和新上专业等情况。汇报过程中刘院长不断的和老师进行交流、探讨。

最后,刘民院长发表讲话,肯定了系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在专业建设方面不能抱残守缺,要紧跟时代发展,契合国家发展形势,不进就是退,小进也是退,要不断提升师资水平,支持鼓励大家自我提升;同时指出做好党的教育事业要始终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坚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小事不能犯错误,大事不能犯糊涂,希望大家要充满信心,坚持“四个自信”,同舟共济,再创港湾辉煌。

(编辑:院办  供稿:交通运输管理系)

图1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