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港口学院召开班长例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港口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3月25日下午,港口学院于A2-407召开班长例会,学院副书记刘丽、团总支书记王宽、辅导员李诚、李兆安、吕亭亭、丁东杰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总支书记王宽表示希望相关部门提前做好运动会的准备工作,并重申了请假流程,希望同学们按流程请假、用假。随后,辅导员李诚老师对周末假条进行调整,叮嘱班长们要向同学们传达请假条的填写要求。其次,吕亭亭老师表示自习课可以进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希望各班自行商议并上报素拓时间,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素质拓展活动。最后,副书记刘丽希望各位班长严格按照规章制度管理班级,认真落实学院管理制度,打造学院优良风气。

本次会议,强化了学院的管理制度,为运动会的召开做好准备,为近期学院学生管理工作重点做了详尽的安排,促进学院的发展更好地发展。

(编辑:校办  供稿:港口学院)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