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海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轮驳分公司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海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为了丰富学生的实践生活,开阔眼界,3月28日下午,海事学院组织学生前往参观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轮驳分公司。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海事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子高老师、辅导员高延年老师,以及18级航海技术一班全体同学。

初入港口,老船长讲解了上船前的注意事项,一切活动以安全为首要,遵守港口行为准则,老船长对同学们今后的工作和生活给予四点建议,要像海绵一样不断吸取新知识,在工作中要思路要创新、方向要正确,要踏踏实实做一名好人、做好自己分内之事,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船上的生活区和工作区,由大副讲解船上的一流先进航行设备,介绍了船舶安全逃生设备,同时还为同学们留下课后思考作业。最后,轮驳分公司程书记对学生提出定好位、做好人、干好事三点期许。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收获颇多,对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编辑:校办  供稿:海事学院)

图1

图2

图3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