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海事学院与海之韵小学共建德育教育基地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海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4月18日上午,海事学院与海之韵小学签订德育教育基地协议,海事学院院长孙增华、党支部书记刘子高、团总支书记宋月强、辅导员王燕芳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海之韵小学校长肖焕盛带领海事学院院长孙增华等一行人参观海之韵小学活动室、阅读室、科技实验室,从学校历史、办学特色、学校环境等方面进行一一讲解。海事学院孙增华院长表示,大学教育不能局限在三尺讲堂,要积极与社会接轨,同时注重学生德育建设,德育基地的建设需要双方共同努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通过德育基地载体建设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大学生的标杆作用。党支部书记刘子高表示,海事学院与海之韵小学双方以海洋教育为基础,发扬海洋文化,贯彻海洋强国的办学、治学理念不谋而合。最后,双方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实现德育教育基地建设常态化、制度化,深入挖掘双方合作潜力,形成合力,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本次德育教育基地签约仪式,象征着海事学院德育教育进入了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校办  供稿:海事学院)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