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港口学院开展中车工学交替教学实习安全教育会议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港口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5月5日,港口学院在A2-407开展中车工学交替教学实习安全教育会议,学院副书记刘丽、团总支书记王宽、辅导员邹娜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实习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副书记说明了去中车实习学生的离校时间,并强调了要准备好个人资料。随后,刘副书记告诉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认真学习,勤恳工作,请假要走相应的流程,提醒同学们注意要签署协议。其次,刘副书记表示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积极主动参加各项工作。最后,刘副书记表明在外实习要注意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并且祝愿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能够一切顺利。

本次会议,提升了同学们安全教育的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纪律性,增强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

(编辑:校办  供稿:港口学院)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