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助力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接待服务工作圆满成功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2019年6月10日-12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开幕式暨全体大会在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隆重举行,习近平主席致贺信。

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得到了省市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肯定,标志着青岛西海岸国际化会事的接待能力有了新的突破。在这场盛大的会议背后,有来自海事学院18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的111名学生为整个大会的用餐、开幕式及全部分论坛提供接待服务,默默地付出辛勤的劳动,同学们优异的表现得到会务组和主办方的高度认可。

为做好本次大会的接待工作,海事学院高度重视,提前对学生进行英语和礼仪培训;世博城和威斯汀酒店也为同学们安排了一个周的酒店服务语言、外事礼仪、消防安全、岗位交叉和食品安全管理等培训,以便学生更好地参与本次的接待工作。

学校将此次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博鳌亚洲论坛接待工作与教学实践相结合,作为认识实习的一部分,对学生开阔视野、提升素养、训练技能、增强口语起到了很好地促进作用。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近两年的外出实习和接待工作,向外界传递了港湾声音,树立了港湾品牌,打造了港湾亮点,相信在未来的不断改革创新中,国际邮轮乘务专业必将为学校在新的领域竖起典范。

(供稿:海事学院  编辑:校办)

图 1

图 2

图 3

图 4

图 5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