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港口学院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讲座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港口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0月8日,港口学院在A0报告厅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讲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王晓琼老师应邀做讲座,学院辅导员吕亭亭老师出席本次讲座,学院各班代表参加本次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王晓琼老师对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内容做了介绍,使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有了初步了解。随后,王老师阐述了“职业生涯规划概述”、“职业生涯规划方法与重点”、“参加规划大赛,启蒙生涯”、“职业生涯规划书撰写技巧”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知识,引领着同学们主动思考自我的未来发展方向,通过自己的规划、努力和坚持不懈学习,实现每个人对未来人生的憧憬。最后,王老师对同学们给予了高度的期盼,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自控能力,朝着自己的梦想一点点努力。

本次讲座,让参加讲座的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有了全面的了解,同时了同学们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从而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实现了活动育人的目的,彰显了学校“教学育人在细微处,学生成长在活动中”的教育理念。

图1

图2

图3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