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海事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会议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海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2月10日,海事学院在B1-306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海事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子高主持。

会上,刘子高传达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随后,刘子高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是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要与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要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