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现代物流学院召开“3+2”对口贯通培养转段动员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现代物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2月11日下午,现代物流学院在A1-509开展“3+2”对口贯通培养转段动员会,现代物流学院院长刘洪新、党支部副书记纪栋尚、教研室主任靖麦玲以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17级“3+2”对口贯通班学生参加。

首先,靖麦玲向大家介绍16级同学的转段合格率,分析青岛农业大学的相关情况,并告诉同学们要制定学习计划、充分利用时间;随后,纪栋尚强调要回归书本上的知识,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并预祝同学们考试成功;最后,同学们提出自己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惑,刘洪新用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进行解惑,围绕“转段模式、相关文件规定、录取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解答与经验总结,在解决疑惑的同时,进一步拉进与同学之间的距离。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提升同学们的士气,也让同学们对转段考试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为成功转段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