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海事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推进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海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2月30日,海事学院在B1-306召开期末学生工作推进会,海事学院团总支书记宋月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海事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子高主持。

首先,宋月强对本学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其次,刘子高从安全稳定、期末考试、假期工作、顶岗实习学生管理、舆情防控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最后,刘子高对2019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全体学生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结合当前工作向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提出了多措并举、堵塞漏洞、确保安全稳定;形成合力、冲刺期末、全面完成学期目标;明确任务、提前谋划、强力启动新学期三点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海事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明确了目标,增强了干劲,为海事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