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实训中心召开“四强”基层组织建设动员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4月30日,实训中心召开“四强”基层组织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由实训中心负责人朱彦熙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茂旗书记带领学习青岛港集团党委《关于开展“深化基层组织建设 创建‘四强’基层队”活动的安排意见》的文件精神;然后朱彦熙组织学习学校“四强”基层组织建设动员大会的有关精神,重点传达了刘民校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的“着眼于党建引领,聚焦“政治强”;着眼于治理能力,聚焦“队伍强”;着眼于总体提升,聚焦“作风强”;着眼于目标任务,聚焦“业绩强””的四点意见,和“改革创新、问题导向、加强考核”的三项要求。

会议指出,实训中心将遵循集团和学校的决策部署,按照“落实以人为本、催生内生动力”的要求,不等不靠、查找问题,通过挖掘自身潜力,做到持续改进创新,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确保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