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信电学院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5月27日,按照学校关于分批错峰返校的相关要求,信电学院迎来了本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为了做好学生返校的准备工作,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协调会,制定了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全面消杀宿舍环境,统筹防疫物资。各班级逐一落实学生的健康状况和返校交通信息,并通过网络主题班会等形式就学生返校前的准备、返校途中的防控措施及返校后的防控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杜元贞与辅导员一同在返校接待现场,对返校学生信息进行现场登记确认,同时宣贯学校安全管控要求,为到校学生讲解校内防疫相关知识规定,叮嘱学生返校后要注意自我防护、自我消毒,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据悉,返校班级辅导员将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召开好“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图1

图2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