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公共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6月1日,公共教学部召开教研室主任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公共教学部副主任彭翠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重要精神。

彭翠要求部门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立足部门特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先进典型宣传,推进部门意识形态工作上新的台阶。提倡教师将“两会”精神融入课程教学,引导广大学生及时关注当前形势、分析时事热点,知行合一,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爱国热情,强化责任担当,紧跟时代步伐。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