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山东省电子商务专业竞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0日

日前,2016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山东赛区选拔赛暨第十届山东省电子商务专业竞赛总决赛在山东科技大学(济南)举行。我院学生作品喜获山东省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信息工程系史永恒老师荣获“电子商务专业教学名师”称号。   

在本次赛事中,我院信息工程系15电子商务一班寇宏铮、姜龙、李富强、伊凯达,14物流信息技术二班赵鹏五位同学设计的作品《快菜吧生鲜配送》获得山东省二等奖(指导教师:史永恒、郭嘉喜);由14电子商务一班江菲、苏钰婷,15电子商务2班邢硕、谢天元、吕环宇五位同学设计的作品《爱发现绘本疯玩》获得山东省二等奖(指导教师:李维权、李长鹏、费建刚);由14电子商务一班于琳琳、姚宏宇、15电子商务1班崔健源、陈钊、15电子商务二班吕蔚琳设计的作品《以食为天》获得山东省三等奖(指导教师:石晶、王晓燕);14物流信息技术二班魏复晟、薛泽鑫、赵培琨、陈彦伟、15电子商务一班李磊设计的《民安居》获得山东省三等奖(指导教师:梁建国、郭磊)。我院信息工程系郭嘉喜、史永恒、石晶、梁建国、郭磊、李维权、李长鹏、费建刚、王晓燕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2016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支持,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教育培训部承办,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类竞赛之一。此次赛事为山东省赛区选拔赛,同时也是山东省第十届电子商务专业竞赛总决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的38所院校的121支队伍参赛。   

据悉,获得二等奖的两支队伍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将在6月份赴东莞参加全国总决赛。   

(编辑:院办 供稿: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