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港口机械系组织液压软件培训学习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港口机械系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0日

2016年5月17日下午,港口机械系组织全体专业教师在液压实训室进行了液压软件-Automation Studio的培训,德国力士乐公司特别派出两位专家进行授课。  

Automation Studio是一个具有设计和动态模拟功能的软件工具。它是为了满足自动化工业的需要建立起来的,尤其可以完成工程类训练以及试验的要求。软件的工作单元反映着当前在工业中通用的用法。它所具有的模拟功能使Automation Studio软件成为一种有效液压系统仿真的工具。  

通过培训,教师们学习了液压软件的基本操作,了解了软件的相关功能,也为以后的专业教学改革拓宽了思路,丰富了教学内容和手段。  

 

                                                    (编辑:院办  供稿:港口机械系) 

图1

图2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