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在小口子边防派出所建立法制教育基地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电气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0日

5月19日上午,学院与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小口子边防派出所法制教育基地共建仪式在小口子边防派出所举行。我院学生处副处长任建东与小口子边防派出所教导员杨朝涛签订法制教育基地共建协议并致辞,电气工程系副主任刘子高与黄岛区公安边防大队副大队长贾德福为法制教育基地揭牌,学院安技处副处长范修光为法制教育导师颁发聘书,学生代表宣读了做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大学生的倡议书。        

仪式结束后,法制教育导师为学生上了法制教育第一课,我院电气工程系学生代表参观了小口子边防派出所荣誉室、办案区并开展了志愿活动。        

此次共建活动充分发挥了警校育人的资源优势,加深了警校深度融合,促进了大学生法制教育阵地建设,为提升大学生的法律意识和安全素质搭建了实践平台。       

(编辑:院办 供稿:电气工程系)  

1


 

2


 

3


 

4


 

5


 

6


 

7


 

8


 

9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