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系进行第十届学生会干部换届工作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7日

近日,电气工程系进行第十届学生会干部换届工作,电气工程系副主任刘子高、团总支书记王宽和全体辅导员参与本次换届工作。  

本次换届在学生自愿报名、班级推荐、系部综合考察的基础上开展。整个换届过程分为二轮,参加竞选人员通过个人演讲、现场公开答辩环节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工作经验以及未来的工作规划,使现场的师生对他们的综合实力以及工作思路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  

换届后,新一届学生会会干部将正式上任,走上服务广大师生、协助组织开展校园活动的工作岗位,为系部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1

2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