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交通运输管理系举办学生骨干专题培训讲座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6日

8月25日上午,交通运输管理系在A2-503开展“端正心态定好位 服务学生传帮带”讲座,系部胡春雷老师担任主讲,系部学生骨干参加此次讲座。 

胡老师结合军队丰富经验,解读军训方式方法,要求学生骨干重点培养新生遵守纪律、团队合作、吃苦耐劳的品质,鼓励学生骨干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精神,克服困难,严格训练,圆满完成相关军训任务。 

本次讲座的进行,为学生骨干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方法,确保新生军训有序、安全、规范地开展。  

                                                    (编辑:院办  供稿:交通运输管理系)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