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专题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10月18日,信息工程系在A0-A806会议室召开系部2016年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专题会议。系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郭鑫老师宣读了学院2016年国家奖助学金评比通知,详细讲解了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和助学金的评选条件,同时就系部2016年国家奖助学金的评比流程和评比办法进行了说明。其次,杜元贞副主任对评比工作中的重点环节作了强调,并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在开展工作时,一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保证工作的公平性;二要严肃纪律,遵章守规,认真按照学院和系部要求开展评比工作,保证程序公正;三要按时上报各类材料,并做好公示、反馈,确实做到“好事办好”;四要抓好评比工作与班风建设工作的结合,以评促建,努力营造良好班风。 

本次会议,为系部开展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各班级高标准完成评选工作。 

(编辑:院办  供稿:信息工程系) 

图1

图2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