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10月19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A0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来自学院各系部的十名参赛选手展开最后的角逐。学院副院长王涛出席此次大赛,发展规划处处长赵艳君、团委副书记陈炳霞和部分指导老师参加并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决赛分主题陈述和情景模拟两个环节。主题陈述中,选手结合PPT演示文稿,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全面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情景模拟中,选手们模拟职业角色,展示职业技能。通过激烈角逐,物流管理系韩晓芮同学、港口机械系刘珊衫同学摘得本次大赛桂冠。    

本次大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引导广大同学树立了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并在全院内普及了职业生涯规划知识,营造了良好的职业规划氛围。    

(编辑:院办 供稿:交通运输管理系)    

 

(图1)   

 

(图2)   

 

(图3)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