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交通运输管理系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交通运输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9月7日,交通运输管理系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系部李风雷副主任主讲,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在会上,李副主任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针对“大学是什么”、“为何读大学”、“怎么读大学”三个方面对新生们进行讲解分析,要求同学们在学习上踏实认真,不断创新。另外,李副主任对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及就业方向给出合理的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增强人文素养与交际能力,提高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李副主任向同学们提出调整心态、迎接挑战,转变角色、重新定位,明确目标、珍惜大学生活三个要求。

此次大会的召开,加深了系部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给新生们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做出了明确的指导,推动了系部工作的顺利进行。

(编辑:院办  供稿:交通运输管理系)

图1

图2

图3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