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航海系召开16级学生新学期教育大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9月10日晚,航海系在 B1四楼大厅召开16级学生新学期教育大会。航海系董远志主任、刘丽副主任、团总支书记宋月强老师及16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董主任介绍学院将实行 2.5 +0.5学年制,同学们在校学习时间会延长半年。学院正在积极为同学们搭建专升本渠道,有专升本意愿的同学要刻苦学习,达到自己理想的结果。董主任叮嘱大二学生明年就要面临就业,要提早做好准备;本学期要加强专业课和英语的学习,任课老师也会加大平日考勤及成绩的考核;用人单位最看重的是个人能力,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各种技能大赛,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就业增加砝码。董主任还为大家讲明了航海技术、水路运输管理专业就业方向及就业前景,鼓励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

会议在大家热烈欢迎掌声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相信航海学子一定会再创佳绩,为航海系再谱新篇!

(编辑:院办 供稿:航海系)

图1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