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系新生入学教育总结表彰大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925日,机械工程系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7新生入学教育总结表彰大会2017级全体新生、25位军训教官和36名新生班级助理参会,机械工程系副主任徐英鹏、系部军训主官李世合、辅导员邵文洁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孙学宾主持。

大会首先由邵文洁老师宣读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表彰文件,对新生入学教育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官”、“优秀辅导员助理”、“训练标兵”、“内务标兵”、“优秀宿舍”、“先进班级”予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徐英鹏副主任在本次大会做重要讲话,对新生入学教育期间全体新生、军训教官、辅导员助理和班主任、辅导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和热烈祝贺。同时,结合学院特色对广大新生在校学习生活提出三点希望,明确6条红线。

本次大会,通过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发了新生荣誉感,同时有力促进广大新生提升对学院半军事化管理和一日生活制度的认同感,进一步认清自身发展目标和所承担的责任,为后续学习生活夯实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