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交通运输管理系举行第三届学生会换届三轮面试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交通运输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10月11、12日下午,交通运输管理系在A2-203举行第三届学生会换届三轮面试,系部副主任王涛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面试,系部学生会干部参加此次面试。

为提高我系学生会正规化管理,提高学生会水平,此次面试系部副主任王涛层层把关,认真听取各位竞选人对自己上学期工作的总结,以及对下步工作制定的计划。同时在第三轮面试中副主任王涛以注重培养学生个人组织能力以及领导能力为目标,对精选学生会部长的各位学生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竞选部长的学生干部通过在部门中一年的磨练不仅得到了成长、得到了锻炼,同时也树立了良好的个人想象,得到了同学们以及系部各位老师的肯定。

此次学生会换届面试的开展,是我系老师对学生会的进一步把关,树立良好的学生会形象,对下步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院办  供稿:交通运输管理系)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