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办活力团支部答辩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1月14号,信息工程系举办活力团支部答辩会,系副主任杜元贞、团总书记李少辉、辅导员刘鹏、刘晨霞、郭鑫担任评委,进入终审答辩环节的的8支优秀团支部参与了答辩。

本次答辩共分为两大环节,采取PPT展示和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各团支部结合自身特色,重点围绕本支部行动活力、工作开展活力、团员参与活力三方面展开陈述。在随后的答辩环节中同学们针对各团支部的特点围绕“团支部发展方向”、“团支部运营理念”等话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

最后,副主任杜元贞对本次活动做总结点评,他对各答辩支部的优秀展示及良好的管理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各优秀团支部保持良好的组织工作,发扬各自独特的组织优势,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以团建带动班建、以班建促进团建,营造积极向上的支部氛围。

(编辑:院办 供稿:信息工程系)

图1

图2

图3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