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1月15日,机械工程系在A0-A50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全体老师参加了学习,机械工程系副主任冷燃主持会议。

冷主任带领全系全体教工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人民日报》等党报刊发的专家解读、评论员文章,学习了集团党委和学院党委相关要求,并结合机械工程系教育教学工作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坚决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要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系部教育教学工作上取得实效。冷主任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根本之处在落实“干”字,要用实践的成果检验学习宣传的效果。教师要做好先行先学、做好融会贯通、做好实践转化,把十九大精神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整合优质资源,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学习会上,老师们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作为奋战在高等教育一线的工作者,一定要认识到教育事业对我国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德树人,培养满足新时代社会主义要求的合格接班人。

(编辑:院办 供稿: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