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交通运输管理系召开班级管理座谈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交通运输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1月15日下午,交通运输管理系在A2-203召开了班级管理座谈会,系部副主任王涛出席此次座谈会,全体2017级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涛副主任首先表明此次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就如何管理班级工作和怎样打造优良的工作团队等问题进行交流。随后,各班班长、团支书汇报班级情况与管理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王副主任在仔细倾听中针对班级管理问题进行解答。最后,王副主任针对班级管理人员反映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希望班长和团支书的班级管理工作从两方面入手:一方面从队伍建设入手,抓紧团队建设不放松,经常开展班级间交流,相互学习;另一方面从制度建设入手,建立起规范且完善的班级制度,从而提高团队工作积极性。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各班级学生干部与系部领导搭建了一个和谐交流的平台,更对学生干部的培养提供保障,为系部班级管理提供了宝贵经验,对形成优良学风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院办 供稿:交通运输管理系)

图1

图2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