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交通运输管理系召开学生干部月度例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交通运输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12月4号下午,交通运输管理系在A2-507召开学生干部月例会,系部副主任王涛主持会议,辅导员胡春雷、丁东杰、吕亭亭、王海鉴老师出席会议,系部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王海鉴老师首先对十二、十三周的违纪情况进行了通报批评,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提升自我管理意识,加强自律。王老师还着重强调了优标班评选活动,要求各班积极准备评选材料,并对各班PPT需要修改的地方做了详细指导,并鼓励各班要积极争取,力争拿到好成绩。随后,王涛副主任对一日生活制度进行评述,并表示十二月是个忙碌的月份,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在临近节日的同时为期末考试做好准备。最后,王涛副主任通过几个安全事故的实例向同学们展示安全的重要性,指出要注意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多个方面安全问题,着重强调了与学生生活息息相关的用电安全,要求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安全用电,不使用违规电器,确保安全。

此次会议对十一月份系部学生工作的总结,也对十二月份学生工作提出要求,督促学生干部贴合系部要求,确保今后系部学生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院办 供稿:交通运输管理系)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