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六届校园新星大赛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电气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给同学提供展示梦想的舞台,12月7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校园新星大赛”,本次大赛由学生处团委主办,电气工程系承办。电气工程系副主任刘子高、团总支书记王宽以及电气工程系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历时四十余天,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等环节,从报名的87个节目中评选出15个节目参加了此次决赛。比赛节目涉及演唱、舞蹈、小品、诗朗诵等表演形式。决赛现场高潮迭起,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最后,比赛在电气工程系16级学生干部合唱《再见》中落幕。本次大赛最终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并现场进行了颁奖。

此次大赛内容丰富,充分调动了学生自我发展的积极性,反映了当代大学生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院办 供稿:电气工程系)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