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交通运输管理系开展南京大屠杀80周年纪念活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交通运输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为纪念南京大屠杀惨案发生80周年,12月12日下午,交通运输管理系开展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纪念主题团课。

团课上,同学们观看相关视频,阅读有关资料,了解历史,重现了中华民族反对侵略战争、捍卫人类尊严、维护世界和平的可歌可泣的斗争历程。通过主题团课,让青年学生牢记侵略战争给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造成的深重灾难,牢记落后就要挨打,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发同学们积极学习,投身祖国建设的热情。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通过主题思想教育让青年学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争做新时代“三有”青年。

(编辑:院办 供稿:交通运输管理系)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