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交通运输管理系举办“班级 show”比赛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交通运输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为了展示班级风采,增强集体荣誉感,交通运输管理系在 A2—509举办了“班级 show”比赛活动 ,大一各班参加此次比赛。

在比赛中,各班级通过班级管理、班规制定、团课开展、学风建设、素质拓展、卫生打扫等多个方面全方位地向在场同学展示了本班风采,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表示此次活动成功的展示了各班的精神风貌和班级风采,希望各班继续保持好的做法,改进不足,努力提升班级凝集力。

本次活动为系部各班提供自我展现和自我总结的平台,为各班向健康、积极、向上的发展方向做指引,共创系部内涵建设。

(编辑:院办 供稿:交通运输管理系)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