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航海系成功召开团员发展大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航海系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为加强共青团队伍建设,培育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12月18日下午,航海系各团支部召开团员入团发展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新团员依次登台,面向全班同学或庄严地或满怀热情地朗读自己的入团申请书,入团介绍人陈述推荐理由,团员举手表决,各班团支部书记宣布欢迎新团员加入共青团组织。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伴着雄壮的团歌,面对鲜红团旗,庄重地宣誓。

此次团员发展大会为航海系团组织又灌输了新鲜、年轻、充满朝气的血液,使新团员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了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编辑:院办 供稿:航海系)

图1

图2

图3

图4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