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缤纷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物流管理系召开第七届学生会干部任命大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物流系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0月15日下午,物流管理系在A1-406教室举行第七届学生会干部任命大会,系副主任孟波老师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17级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班副和团支书参加会议,团总支部书记周大勇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周大勇老师宣读学生会干部任命文件;其次,康忠香老师带领全体同学们学习《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干部管理办法》;然后,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徐嘉诚和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孙浩分别进行了代表发言;最后,孟波副主任发表讲话,感谢第六届学生会干部在工作上的付出同时祝贺第七届学生会干部的任职,希望全体同学要牢记使命、珍惜机会、加强学习和发扬以学生为中心热情服务的品质精神。

本次学生会干部任命标志着学生会换届工作圆满结束,为下一步更好开展学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图1

图2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