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缤纷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图书馆举行优秀学生馆员表彰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3月7日下午,图书馆举行了优秀学生馆员表彰会,图书馆王法老师出席表彰会并宣读了表彰名单,共评选出了15名优秀勤工助学学生。

 王老师总结了过去一年图书馆勤工助学的工作,感谢同学们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对勤工助学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日常工作,树立服务师生的意识,提高对外服务质量;二是要发挥好学生和图书馆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图书馆资源和反馈学生建议;三是要正确处理好勤工助学和学习的关系,提高学习积极性,在学校教风学风建设中树立榜样作用。

 

                                                       图一

                                  图二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