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缤纷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现代物流学院第六期卓越讲堂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3月12日下午,现代物流学院在A1-406教室举办第六期卓越讲堂,本期讲堂邀请到了副院长李风雷老师作为主讲老师,带领大家在大学生活中找准目标,构建和谐人际关系。

在此次讲座中,李风雷老师以定位人生目标和构建和谐人际关系展开讨论,简述了同学们的人生定位、未来目标和人际关系的密不可分,分析了人生目标对自己发展的重要性,未来还有很长,只有把人生规划成几个阶段,定几个小目标才会有成长,才能走好孤独的成长道路。在构建和谐人际关系中,李风雷老师提出了三适沟通原则和三不原则,通过案例告诉大家,构建和谐人际关系是我们必修并且要取得优秀的一门“学科”。

此次讲座圆满结束,李风雷老师独特的传授风格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感触颇深。

i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