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缤纷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信电学院召开2019年学院运动会工作协调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3月27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b6-209召开2019年学院运动会工作协调会,团总书记周大勇、辅导员刘鹏老师出席,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有关运动会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刘鹏老师就运动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分工与协调,要求各部门提高工作效率,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运动会筹备工作当中。最后,团总书记周大勇强调,本次运动会的筹备工作需要各部门分工合作,各部门要齐心协力、高标准、高效率的完成本次运动会筹备工作,同时各部门要与各班级相互协调,将工作逐级落实到位。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一阶段的工作目标,提高了同学们对工作的热情,为我院运动会筹备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校办  供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