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缤纷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图书馆邀请樊登读书会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5月22日,为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学校图书馆特邀请樊登读书会西海岸分会来学校开展线下读书分享活动。

 本次读书会分享的图书是[美]卡罗尔.德韦克的《终身成长》,这本书表明成长是每个人一辈子的事,它无关年纪。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读书会获益良多,将正视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苦恼和失败,树立终身成长的思维方式。

同时,本次活动还成立了樊登读书会港湾学院站点。学校图书馆将依靠樊登读书会模式,继续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图一


               图二

          图三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