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缤纷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港口学院开展访问老党员的志愿活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港口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0月22日,港口学院前往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访问老党员的志愿者活动,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刘丽出席本次志愿活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志愿活动。

志愿活动开始前,志愿者集合完毕一同前往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福利中心,向老党员赠送生活用品。志愿过程中,刘丽慰问老人的身体情况,亲切的与老人进行沟通交流,志愿者给老人按摩,主动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最后,刘丽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注意自身安全,开心渡过每一天。

本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奉献自己的爱心,体现了志愿者尊重老人爱戴老人,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编辑:校办  供稿:港口学院)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