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缤纷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港口学院举行艾滋病日宣传系列活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港口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近日,港口学院举行“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校园”的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学校多名领导与各二级学院老师、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11月29日,学院权益生活部于食堂北广场组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签名活动,学校领导、各级学院的老师及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签名活动,并写下自己的祝福语。12月1日晚自习期间,学院举行“全校动员同防艾,健康校园我行动”的视频宣传活动,组织同学们观看《从心出发,与艾同行》的视频,使同学们更加直观的了解艾滋病。各班学委介绍了预防艾滋病的措施,呼吁同学们人人献出一份爱,关心艾滋病患者。

通过本次系列宣传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艾滋病毒,学习艾滋病预防知识,增强预防艾滋病的的意识,奉献爱心,对艾滋病患者有更多的关爱。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