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缤纷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院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8日

日前,由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机械工程系承办,为期41天的的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在作品征集阶段,各系部共50名同学通过海选进入复赛。    

在复赛中,50名同学积极完善作品,并将作品通过微信平台进行展示和推送,吸引了大量的同学访问。在最终的网络投票环节,各系共有20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    

晋级决赛后,20名同学发挥各自想象力,结合自己作品含义,积极准备演讲PPT,在决赛PPT展示中诠释了各自作品意义所在,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物流管理系董文丽获得了比赛一等奖,信息工程系董蓉蓉、物流管理系方思琪和港口机械系邢记文获得二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学生的公益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每位参赛同学的作品都是一个文明和公益的倡议,我们应该倡导校园微公益,成为文明校园的践行者。    

 

图1    

 

图2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