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19年新年贺词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1日

时光荏苒,岁月嬗递。学院告别了砥砺奋进、厚积薄发的2018,迎来了充满希望、蓄势待发的2019。

在此,学院党政领导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向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锦瑟年华,硕果累累。回顾2018年,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创建四个一流”为统领,遵循“以德立身、自强不息”的校训,紧紧围绕“学生培养和员工培训”两大任务,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学院入选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获评青岛市品牌职业院校,首获国家教学成果奖,获批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牵头制订了起重装卸机械职业技能国家标准,建立了“军队人才技能素质提升培训基地”,集团培训圆满完成,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招生就业进出两旺,社会声誉持续向好,校园保持平安稳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继往开来,宏图再展。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四个一流”建设的攻坚之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部署,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集团党委“始终提高政治站位、始终追求更大目标、始终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造福职工”的要求,提前启动“特高”计划(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专业建设)研究,紧紧抓住“师资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四大重点任务,人人争当敢于担当的表率、改革创新的先锋、拼搏实干的标兵、团结协作的典范,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军民融合,服务港航业转型升级和区域经济发展,为建设“四个一流”,办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全院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校友们、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2019我们一起出发!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12月31日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