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选手在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中勇夺桂冠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2019年9月23日至27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保障厅、山东机床通用机械协会、山东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共同组织的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全省数控机床职业技能竞赛在枣庄科技职业学院举行。

我校5名学生分别参加数控铣工和数控车工比赛,分理论竞赛和技能竞赛。最终我校数控铣工选手董旭、李金中获得第一、二名,荣获数控铣工大赛一等奖,数控铣工选手许世袁获数控铣工大赛三等奖;数控车工选手王鹏、封凡获得数控车工大赛三等奖。本次比赛是继我校选手曹淑恩在9月22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星辉杯”智能制造大赛数控车仿真项目中获得一等奖后,再一次力拔头筹。

2019年学校全面启动“工匠精神进校园”行动工程,深化“蓝领成才”职业素养的提升,此次参赛获奖,是对前期积累的厚积薄发,下一步我们将总结经验,找准差距,针对性的加强学生技能训练,在后续的全国大赛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