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分析研讨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月13日下午,学校在A706会议室召开了年度招生就业工作分析研讨会,学校领导、招生就业办公室、教务处、科技与规划发展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洪勤主持。

在会议中,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高峰、房坤分别做了2019年度就业工作总结分析与2020年就业工作思路、2019年度招生工作总结分析及2020年招生工作安排的报告。各二级学院院长分别就各自专业招生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洪勤在会议中指出学校各级领导务必要高度重视,认清当前招生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招生就业办公室要深入研究高考改革有关政策,做好形势研判,合理布局生源结构,科学规划专业招生规模,精准投放招生计划,研究出台相关体制机制。二级学院要提前启动,组织召开好招生工作形势分析推进会,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确保招生工作全员参与,人人都是明白人,人人都做主人翁。

学校校长刘民对招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招生工作,刘民强调一是要转变观念,达成共识,树立招生危机意识。各级部门要有大局意识,打破常规思维,转变思想,结合当前高考改革实际,认真分析当前面临的挑战。二级学院要加强专业研究,开展多类型招生模式,提前制定好专业招生方案。二是要抓住机遇,科学谋划,提升学校办学实力。学校要抓住港口发展的大好机遇,深度融入港口产业布局,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整合优势资源,完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优化课程设置和专业布局,全面提升学校办学实力。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